枫月天狗

这里天狗,欢迎来玩。隶属于多个教会。不断修行中。

说起来,二刷的时候发现,红冬瓜真的好喜欢躲木板下面哦【因为身高优势吗2333333
看地道战的时候总感觉好好好带感wwwww行法者也是,好帅der
哎呀妈呀打枪的都这么帅的吗 【没有冬瓜,他那把已经完全是光炮了好吗23333
说来二刷的时候发现原来冬瓜和枪哥初遇打架【x完全就是枪哥在欺负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冬瓜啊!太过分了!他怎么这么可爱!】的地方啊,完全没有我画的那么色彩斑斓啊,超级秃的
难道罗单小哥哥在我眼中自带30厘米厚滤镜的吗,唉,气死我了,他怎么就这么帅呢
虽然最后被秒得太快了略伤心,但是,没关系!期待下作XDDD!

我的,枪哥,太帅了唔唔唔唔唔
他的小细腿!小细腰!他的小细手有那么长——!!
还有他拿枪敲腿那里真的要帅炸裂了啊啊啊啊啊啊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给 @一刀平五千 女儿cocoa和季棠涂的专封wwww【x

卧槽涂完之后才知道两位小姐姐是舞蹈担当不会哼歌【【【【【【【

两位小姐姐真的可帅啦!!!P3来自亲妈!!

誰が私の名前を呼んでいますか?

给 @菁竹朔月-高三副本中 画的头像wwwww你看喜欢那个就用哪个啊
水彩画到一半发现好多Bug,后来还是直接转板绘了、、


所以这是一个关于野外求生的故事【x
取好水,烧好火,品好茶,以茶会友,幸哉幸哉【xx


因为是送给别人的头像,所以就请不要再另取当头像啦(=゚ω゚)=


1 / 8

© 枫月天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