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月天狗

👺这里天狗🔸墙头很多🔸年更画手🔸很懒👺

© 枫月天狗
Powered by LOFTER

呃、呃啊...!
今天突如其来涨了好多fo...!后知后觉已经快要400fo了!感谢fo我这个爬墙超快产出超低的瞎画选手【。】
真的大感谢(=^^=)!!

于是第一次试着开点图、
单人或者cp点梗点脑洞都可以的xox!
写在评论里就ok了!
就算是不太磕的cp我也可以画成友情向的啦!
【然后极其欢迎些什么奇奇怪怪的沙雕脑洞www

最近的墙头比较主来打,火影,HP,魔神,火村
(如果有人能点我的狒狒15和牧场物语还有其他旧墙头的话我会喜极而泣的<(ToT)>...!!

勉励一下自己多画
什么时候开心了就什么时候截止【。
没有人点的话我就自己瞎几把开心画啦٩(๑^o^๑)۶!耶!

评论 ( 17 )
热度 ( 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