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月天狗

👺这里天狗🔸墙头很多🔸年更画手🔸很懒👺

© 枫月天狗
Powered by LOFTER

趁着学校要的画稿把最喜欢的两首歌产了出来。

画自己的东西,无关什么杂七杂八的念头,只是把自己的情感投入到作品中,第一次有这么畅快淋漓的感觉。虽然也有觉得难看不想再继续肝下去的时候,但居然还是画完了。说实话真没想过能够完成的,毕竟有那么多的事要忙要赶,也算是给了自己的一个惊喜吧。

这一年的暑假是我最烦躁最煎熬的日子,迷茫,懒惰,懦弱,无能,无所倾诉又得不到理解,每次听起KK的Lost Stars都能眼角湿湿,反思,嫌弃,然后又陷入恶性循环。

新的学年,结识了更多的人,考虑了更多的事,迷失的星星也找到了自己的方向,磕磕绊绊地迈出了第一步。它的目标很遥远,并非伸伸手就能够到的距离,但也不是远在天边遥不可及,其他那些星星告诉它,一步一个印子,一步一次闪烁,总有把梦想拥入手心的一天。

于是小星星上路了,与其埋在被窝里吸鼻子,不如把自己尽情地放光,发热,小星星想要走到更远的地方,小星星想离它的目标更近,更近一点。它期待花开,它盼望终点,它不会再迷失自己的方向。


-----2015.11.01  06:07


真是耍得一手好文艺的我【抬头甩刘海

娘亲老子脱稿!脱稿!脱稿啦!!!!!【然后踏着黎明陷入睡眠hhhhhhh

 
评论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