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月天狗

👺这里天狗🔸墙头很多🔸年更画手🔸很懒👺

© 枫月天狗
Powered by LOFTER

不会画!不会画啊!!
不过大丈夫!
我只是来占Tag记个脑洞wwwww

救命 @人面羊 太太的刺青师设定真的太棒了!!现在满脑子都是那些日式的街落小巷,岛田的店就藏在这些旧民居、小门店之间,还有点鱼龙混杂的感觉……!
啊啊啊啊啊我天半藏在灯下附身一笔一画工笔细描的样子……!
雨夜里倚着门柱抬烟杆的样子……!【感觉文里麦克雷借宿那一晚半藏会在夜深时出去点个烟一个人想些事wwww
撩开布帘望眼看了看,又放下手转身踱回工作室……!
一般只给熟人和朋友画刺青!【啊不过说来之前看杂志好像说日本那边有的顶级刺青师只会给熟人和所属的黑道帮派画来着wwww
啊刺青啊感觉真有种仪式感w生者的自我信条,死者的辨认标志
噢噢想看麦克雷叫半藏在他手上画个刺青的时候,半藏看着他什么也没说的样子【这时候大概就是麦→藏,不过半藏一直没表示、、
麦克雷说文字啊图案什么的你来定吧。【然后,然后我也没想好画什么……反正绝对不是high noon【。
啊然后半藏用最传统也最痛的手针给麦克雷画了一个【要命好像要变成护身符一样的存在了233333【卧槽等等要是最后半藏真的跟了源氏走了那不就变成永久debuff了、、
啊……檐间的雨声、巷子里彻夜亮着的各种昏光和窗、映在墙上的投影,半藏抓着他的手一笔一笔细细地描
真奇妙啊……那种手和手相互碰触的实感……
我天……就像电影里那些铺开的光影……
【已经开始语无伦次ry】

以上这些都画不出【。

啊说来我的脑内幻灯片里My无口半藏真是一句话也没说过……!
真不愧是用眼神就能表达一切可爱度[划去]的中年人啊www!

评论 ( 6 )
热度 ( 3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