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月天狗

👺这里天狗🔸墙头很多🔸年更画手🔸很懒👺

© 枫月天狗
Powered by LOFTER

本来应该凑多一点图再发的,但我憋不住【。

是大学paro!
美术院校的大一新生迪和蝎老师的恋爱哲学故事ww
↓不过在叨脑洞之前有的地方要注意一下!↓
其实实际上是没有工艺美术系这一系的...!虽然看样子很多模型大大都是雕塑系出来的、不过我还是想把热衷于人形制作的旦那放到范围更广阔的工艺美术当中去...于是就强行开天辟地开鸟一个新系hhhhhhh
而关于‘‘炸作品’’这个设定,我还是相当犹豫的...因为本来原作中小迪的所有艺术作品可以说没有一件是能长久保存下来的,毁于爆炸的瞬间才是作品最高的升华。
毁得一干二净,却化成了某种精神层面的精神理念深深地烙入他人的脑海。
啊...如果大学生迪也怀有着这样的信念和追求的话,这家伙真的会成为一个伟大的艺术家的.........
淦我怎么又开始探讨艺术哲学问题了【打住打住
虽然原作没提及,但艺术观念完全相反的两人在这五年里到底是如何一直相处下来的呢?光是想想就感到相当有趣ww
没有了生与死这些太过沉重的忧虑,希望在paro里能更轻松地去探讨艺术和发现彼此的独特之处吧w

又瞎几把说了一大段wwww
总之!故事大概就是雕塑系的新生小迪因为一些事情要去跟学工美系赤砂老师一段时间。一开始小迪还超不服的毕竟又不是自家院系的老师带自己,而且两人的艺术观念真的完——全相反wwww就是这么相看不顺眼的两人,然后又是各种各样发生的事情啊两人逐渐相互理解啊一方心动啊yhhsjdkjddbhdgdgde然后最后大概就是在一起鸟【。】

小迪和飞段在同一宿舍。
说来我真的好喜小迪和飞段赖在一块的那种损友感wwww肯定超闹的这两家伙www
是学校里有名的过激二人组
然后天天在宿舍里一边槽着蝎老师毫无人性,一边叨着教美术史的角都老师wwww
最近发现了舍友除了有乱敲别人宿舍门来安利信教的爱好之外,似乎还有人体彩绘的癖好【。

【我还有好多想写,但我好困,下次叭【淦

评论 ( 31 )
热度 ( 2388 )
  1. 共5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